英女演员分尸案 兄认过失杀人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中央社伦敦14日法新电)曾演出国肥皂剧“东区人”(EastEnders)的女星麦克鲁斯基,和哥哥东尼为了水溢出水槽发生争吵,遭东尼殴打致死并肢解,英国法院今天开庭审理,东尼坦承过失杀人。

35岁的东尼(Tony McCluskie)坦承过失杀人,但否认谋杀;麦克鲁斯基(Gemma McCluskie)无头部及足部的躯干去年3月在伦敦运河被发现。

国老贝里(Old Bailey)刑事法庭举行听审,东尼和29岁妹妹同住敦伦东区公寓,妹妹驱车返家时发现浴室的水龙头开着,于是告诉东尼这是“压垮两人关系的最后1根稻草”,他必须搬出去。

检察官艾尔特(Crispin Aylett)表示,两人3月1日发生争吵后,东尼杀害妹妹并切割遗体,丢弃在伦敦东区的丽晶运河(Regent’s Canal)。

麦克鲁斯基遭切断的头部直到去年9月才被发现。麦克鲁斯基曾于2001年在英国广播电台(BBC)肥皂剧中饰演史肯纳(Kerry Skinner)一角。

在听审会上,东尼声称和妹妹发生争吵后脑袋“一片空白”,对于杀害妹妹一事已没有记忆。

艾尔特告诉法庭:“他不记得杀了她,也不记得分割她的遗体,更不记得将遗体丢到运河里。”

据法庭听取报告,东尼杀害妹妹后,曾误导警方进行徒劳无功的搜索,他向警方报案妹妹失踪,并告诉搜查人员妹妹失踪后,还有人曾经看见她几次。

艾尔特说:“他竭尽所能地让自己排除嫌疑。”

不过调查人员在他的房间和汽车车厢发现血迹,并在厨房找到1把染血的刀。

艾尔特说:“他在盛怒下做了这件事,但很快对自己犯下的行为后悔,都是毋庸置疑地。”(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