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演員分屍案 兄認過失殺人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中央社倫敦14日法新電)曾演出國肥皂劇「東區人」(EastEnders)的女星麥克魯斯基,和哥哥東尼為了水溢出水槽發生爭吵,遭東尼毆打致死並肢解,英國法院今天開庭審理,東尼坦承過失殺人。

35歲的東尼(Tony McCluskie)坦承過失殺人,但否認謀殺;麥克魯斯基(Gemma McCluskie)無頭部及足部的軀幹去年3月在倫敦運河被發現。

國老貝里(Old Bailey)刑事法庭舉行聽審,東尼和29歲妹妹同住敦倫東區公寓,妹妹驅車返家時發現浴室的水龍頭開著,於是告訴東尼這是「壓垮兩人關係的最後1根稻草」,他必須搬出去。

檢察官艾爾特(Crispin Aylett)表示,兩人3月1日發生爭吵後,東尼殺害妹妹並切割遺體,丟棄在倫敦東區的麗晶運河(Regent’s Canal)。

麥克魯斯基遭切斷的頭部直到去年9月才被發現。麥克魯斯基曾於2001年在英國廣播電台(BBC)肥皂劇中飾演史肯納(Kerry Skinner)一角。

在聽審會上,東尼聲稱和妹妹發生爭吵後腦袋「一片空白」,對於殺害妹妹一事已沒有記憶。

艾爾特告訴法庭:「他不記得殺了她,也不記得分割她的遺體,更不記得將遺體丟到運河裡。」

據法庭聽取報告,東尼殺害妹妹後,曾誤導警方進行徒勞無功的搜索,他向警方報案妹妹失蹤,並告訴搜查人員妹妹失蹤後,還有人曾經看見她幾次。

艾爾特說:「他竭盡所能地讓自己排除嫌疑。」

不過調查人員在他的房間和汽車車廂發現血跡,並在廚房找到1把染血的刀。

艾爾特說:「他在盛怒下做了這件事,但很快對自己犯下的行為後悔,都是毋庸置疑地。」(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