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血案满月 射击游戏上市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中央社纽约14日综合外电报导)时间真能抚平一切伤痛?美国康乃狄克州新镇(Newtown)校园枪击血案刚满1个月美国全国步枪协会(NRA)就推出苹果iOS平台射击游戏,号称适合4岁以上儿童使用。

这款名为“射击练习场”(NRA: Practice Range)的免费游戏可在iTunes下载,游戏以第一人称进行并提供户外和室内场景让玩家“练习”。玩家一开始只能选择手枪和M16步枪,其他枪款须付费使用,每枝价格1美元。

游戏在射击练习中间会提供NRA资料和安全小秘诀,程式主选单中有NRA网站连结区,提供玩家新立的枪管法、狩猎季节和多州枪支管制法等资讯。

科技媒体TechCrunch猜测,游戏年龄层之所以设定在4岁以上,是因为里面的射击标靶都是非生物,而非动物也不是人类,且场景转换中间的小秘诀可教导孩童负责的拥枪者应有的正确行为。

游戏一推出在网路上引起轩然大波和挞伐,科技媒体The Atlantic Wire编辑桑托斯(Alexander Abad Santos)指这款游戏麻木不仁,NRA则尚未回应置评要求。

这款游戏目前获1.5颗星评价,究竟是因为品质不佳还是因为给人的观感不好无从得知。

抢到头香的网友在游戏网页留下评论:“你们是禽兽。”(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