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朗为药物丑闻向癌症慈善机构道歉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 (美国之音电) 前美国自行车冠军阿姆斯特朗亲自向他的癌症慈善机构的员工致歉,由于阿姆斯特朗涉嫌使用提高比赛成绩的药物,这给他的慈善机构带来了负面的宣传效应。

曾经7次获得环法自行车赛的阿姆斯特朗是癌症幸存者,他在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成立了一个名为Livestrong Foundation的基金会。

目击者说,阿姆斯特朗在向员工致以他们所称的非常诚恳非常感人的歉意时,努力地不让自己流下眼泪来。但是目击者说,阿姆斯特朗并没有直接谈到对他的药物使用指控的问题。

阿姆斯特朗是在前去接受奥普拉电视访谈前先在慈善机构办公室作停留的。他计划将首度在公众面前谈论自己被控的药物使用以及对此撒谎的问题。阿姆斯特朗告诉美联社说,他心中非常平静,而且已经准备好大胆地说出他的心里话。

这个采访将在星期四播出。

阿姆斯特朗从来没有在提高运动成绩的药物测试中被测出阳性。去年,联邦调查人员宣布他是清白的。

但是美国反兴奋剂组织则下结论说,阿姆斯特朗曾深深卷入一起非常复杂的非法使用药物项目中。一些其他的自行车赛手作证说,阿姆斯特朗曾经使用了一些禁药。

国际自行车联盟取消了阿姆斯特朗7次环法自行车赛的冠军头衔,并宣布他终身禁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