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希出院 续接受物理治疗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4日法新电)美国前总统老布希(George H.W.Bush)今天出院,过去2个多月来,他在医院治疗支气管炎、细菌感染和久咳不愈等问题。

德州休士顿美以美医院(Methodist Hospital)的敏德斯医生(Amy Mynderse)说,老布希的状况“已改善到回家后不需要服用特别药物的程度,不过仍将继续接受物理治疗”。

现年88岁的老布希是美国现仍在世的最高龄前总统,他在去年11月7日住进美以美医院,12天后出院,但再4天后因咳嗽复发而二度住院。

老布希在德州当地时间今天正午过后不久,由夫人芭芭拉接返住宅。他发表声明说:“我深深感谢美以美医院高明的医生和护士,他们把我照顾得这么好。”

老布希的发言人麦格拉斯(Jim McGrath)告诉记者,老布希出院后立即与芭芭拉回到休士顿西区的住宅,未来将在家中继续接受“肌力与体能训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