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政协很忙 周星驰当委员 吴志明当主席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2013年的北京两会期间,中共政府将面临换届。在此之前,各地换届已经开始了,各种消息纷纷出炉。1月14日,各地政协的消息令大陆微博十分热闹。让我们听听微视频赵培怎么说。

赵培:1月14日,广东省政协常委们开会,下午,下一届政协委员出炉。这个名单中有香港明星不足为奇,但是周星驰当选却十分意外。

周星驰在香港影视界历来以骂中共著称。1991年,周星驰在电影《整蛊专家》中吃了“谎言豆沙包”之后开始说反话,“袁木好诚实,李鹏是我们最伟大的领袖”。周星驰是在讽刺,李鹏参与“六四”镇压学生,中共新闻发言人袁木撒谎。

2004年,周星驰再一次在电影《功夫》中骂中共。他以“斧头帮”比喻中共,把“猪笼城寨”画上五角星比喻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特别是结尾“如来神掌打蛤蟆”被很多人解读为讽刺有“蛤蟆”外号的江泽民。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是中共统战社会名人的手段。“人大”和“政协”成为中共虚假民主的花瓶,但是中共却给“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定的特权来收买这些社会名人共同欺压百姓。同样,如果社会上的名人不参与中共的“政治”,很可能被中共打压。

在江泽民和胡锦涛时代,周星驰是不受中共统战机构喜欢的香港明星。这次,广东省政协能够让周星驰出任政协委员,也说明江泽民、李鹏的影响力在逐渐减弱。但是,星爷能否被中共改变,也是大家关注的话题。

江泽民势力退守上海滩,江泽民的侄子吴志明选择在上海市政协当个主席养老。2012年1月,吴志明就任职“政协副主席”。5月,吴志明退出中共的上海市常委。上海政协原定于2013年1月26日至31日开会,但是现在就有消息,吴志明内定为下一届“政协主席”。

中共的政治就是一出戏。有人说,“演员就是官员,官员也是演员,这就是中国!”、“周星驰都当上大陆的政协委员了,这才叫《喜剧之王》!” 中共历代的总书记和总理不也都是这出戏的演员吗?中共在这一出戏中没有安排自由、民主和人权,只安排了镇压和谎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