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纳刷新西甲半程积分纪录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中央社马德里13日法新电)巴塞隆纳今天以3-1击败马拉加(Malaga),刷新在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La Liga)的半程积分纪录,领先马德里竞技11分,更遥遥领先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18分。

年度金球奖得主梅西(Lionel Messi)今天射门得分,连续9场联赛取得进球,接着送出2次助攻让队友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和艾坎塔拉(Thiago Alcantara)踢进第2分和第3分。梅西本季已在西甲取得28个进球。

巴塞隆纳(Barcelona)踢完19场比赛后取得18胜1平,积分为55分,打破2010-2011赛季半程52分积分纪录。

巴塞隆纳总教练比拉诺瓦(Tito Vilanova)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在57分里取得55分,但照理讲很难在欧洲冠军杯(Champions League)和国王杯(Spanish Cup)再演这项成就。”

“我们领先马德里竞技(Atletico Madrid)11分,还会对上马竞和皇马,所以我们不能现在停下脚步,必须继续前进。”(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