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刷新西甲半程積分紀錄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中央社馬德里13日法新電)巴塞隆納今天以3-1擊敗馬拉加(Malaga),刷新在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La Liga)的半程積分紀錄,領先馬德里競技11分,更遙遙領先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18分。

年度金球獎得主梅西(Lionel Messi)今天射門得分,連續9場聯賽取得進球,接著送出2次助攻讓隊友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和艾坎塔拉(Thiago Alcantara)踢進第2分和第3分。梅西本季已在西甲取得28個進球。

巴塞隆納(Barcelona)踢完19場比賽後取得18勝1平,積分為55分,打破2010-2011賽季半程52分積分紀錄。

巴塞隆納總教練比拉諾瓦(Tito Vilanova)說:「我們非常高興能在57分裡取得55分,但照理講很難在歐洲冠軍盃(Champions League)和國王盃(Spanish Cup)再演這項成就。」

「我們領先馬德里競技(Atletico Madrid)11分,還會對上馬競和皇馬,所以我們不能現在停下腳步,必須繼續前進。」(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