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义电竞队夺铜 晚间光头返台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4日电)台湾电竞队伍华义SPIDER在第7届“SF世界杯”夺得铜牌,今天晚间8时30分全队将以光头造型返台,在机场向粉丝“谢罪”。

第7届“SF世界杯”11日起在泰国曼谷举行,除了台湾代表华义SPIDER外,包括韩国、日本、美国、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共7国好手参赛,竞争射击游戏“特种部队Online”(Special Force Online)世界冠军。

华义SPIDER队于11、12日预赛对战新加坡、泰国、菲律宾,3战全胜,挺进准决赛;可惜四强赛中不敌韩国队Scammer,无缘争冠。

这次SF世界杯最后由韩国队Scammer夺得冠军,亚军由泰国另一支队伍拿下;华义SPIDER则在季军战中击败泰国联赛冠军队伍1st eSports,获得铜牌

华义SPIDER队员将在今天晚间8时30分抵达桃园机场,届时将以光头造型露面,表达未能夺冠的遗憾,也期盼政府更加重视电子竞技。

华义SPIDER是华义国际旗下的电竞队伍,成立于2008年7月,成员包括队长尹洵(Bolt)、步枪手庄仁杰(Eros)、王宪智(King)、郑明宏(Sam)及狙击手林冠亨(Leo),平均年龄20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