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亡父重伤 肇事通缉犯落网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13日电)高雄市吴姓市民昨天骑车载女儿与儿子去补习,却遭厢型车从后撞击,子女双亡吴受重伤。警方今天逮捕肇逃者,竟是个通缉犯

吴姓男子昨天下午骑车载14岁女儿与12岁儿子去补习,在九如路、西藏街口被黄嫌驾驶的厢型车从后方高速追撞,吴男一家3口当场弹飞,造成2死1重伤惨剧。

黄嫌肇事后下车查看,借故要回车上拿证件,支开见义勇为的路过目击者后,加速逃逸至高雄香蕉码头附近弃车逃逸。

案发后,警方依路过的公车行车纪录器拍下的车祸过程,昨晚在高雄港香蕉码头附近找到肇事车辆,依车号找到车主,车主表示将车借给黄嫌。

警方查出,黄嫌是毒品案、窃盗案通缉犯,昨天南下高雄找朋友借车外出,肇事后弃车改搭计程车到高雄国际机场附近躲藏,由于他对高雄人生地不熟,加上身上盘缠不多,仅能在附近闲逛,因而在飞机路被警方逮到。

黄嫌否认酒驾,他辩称,肇事后当时因围观路人颇多,害怕遭现场民众追打,加上他有案在身怕被抓,才会逃逸。

法界人士指出,黄嫌已触犯公共危险罪与过去致死罪,前者可处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后者可处2年以下有期徒刑,黄嫌造成吴家破碎还逃逸,法官可能会从重判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