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风车再出发 台湾幻想曲首演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2日电)纸风车全新创作“台湾幻想曲”今天在台北首演,“368乡镇市区儿童艺术工程”正式启动,满场观众冒雨看表演。

一向支持纸风车的总统夫人周美青今晚也到场看表演,纸风车工作人员透露说,“美青姊下午就来了,她帮忙当志工、排椅子,事前没通知,很低调”。

纸风车文教基金会今天启动“纸风车368 乡镇市区儿童艺术工程”,首站演出选在台北两厅院艺文广场,纸风车这次特地量身打造“台湾幻想曲”,6出结合美术、戏剧、舞蹈、音乐、黑光等多样元素的表演,要带领台湾孩子进入全新的表演境界。

首场演出虽然遇上下雨,但仍吸引满场观众一同穿上雨衣欣赏演出,导演吴念真、柯一正,电视节目主持人郑弘仪、于美人和前电视主播汪用和都响应出席。

吴念真说,今天一直下雨,本来排5000张椅子,他们预期只会坐满2000人,但现在看到大家这么热情参与,他很感动也很意外,感谢所有人的帮忙、付出,并期盼纸风车一路平安,台湾有纸风车的地方就有欢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