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披露雷政富事件女主角内幕

【新唐人2013年1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2012年年尾曝光的大陆重庆淫官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海内外关注。中共官员的淫乱录像带揭开了在薄熙来主政下的重庆,官员淫乱的连环链。除了已然下马的雷政富,这段不雅视频的女主角也备受关注。第一爆料人朱瑞峰近日称:视频的女主角曾被镀金为名校生。

“建筑商私刻公章为了给视频女主角镀金”

在网上发布视频揭露雷政富事件真相的,是“人民监督网”创办人朱瑞峰,他是“人民监督网”唯一的“公民记者”。
 
2012年11月20日,“人民监督网”刊发了朱瑞峰采写的调查性报导——“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接受性贿赂与少女淫乱视频”引起全国关注。
  
2012年11月23日,重庆市委免去了雷政富北碚区区委书记职务,并对其立案调查。
  
近日,朱瑞峰还向《法制周报》记者独家透露了“66小时撂倒重庆厅级高官雷政富”背后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
  
朱瑞峰告诉记者,雷政富不雅视频中化名“周小兰”的女主角(名为赵红霞),2009年曾被刑事拘留了30天,而拍摄该不雅视频的建筑商,也因私刻公章罪曾被判刑1年。

“建筑商私刻公章,是为了给视频女主角镀金。”朱瑞峰说,“他们(建筑商)私刻了很多假公章,办了假学历、假资质证明,说这些女孩子都是大学毕业,获得了什么资质,把雷书记高兴坏了。建筑商还把小女孩的身份证年龄都改大,从18岁改成了24岁。”

雷政富事件牵扯薄熙来

去年11月,朱瑞峰曾爆料:女员工跟雷政富上床,公司内部叫加班,公司支付加班费300元。这是重庆一些公司抢工程的一般模式。 朱瑞峰还在微博上称,他从“线人”处拿到了6个重庆官员的不雅视频,涉事6名官员都为重庆的正副厅级干部,除了雷政富外,有4位还在位,1位在薄熙来和王立军案后下台。

薄熙来2007年11月被任命为重庆市委书记。2009年,有位建筑商因利益问题与雷政富闹翻,出示视频威胁雷政富就范。雷政富求救于薄熙来,并坦白了实情。于是,薄让王立军调查处理视频问题,最后建筑商被以“私刻公章”的罪名被判囚一年,女主角赵某也被刑拘一个月。

薄熙来自己也乱搞女人,所以对雷政富宽宏大量。雷政富感恩戴德、感恩图报。2010年6月,经过“唱红打黑”战斗洗礼的雷政富被提升为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

不雅视频事件的线人

此外,“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中的线人身份一直引人关注。朱瑞峰透露,其中一人是重庆市公安局的公安干警,而第二个线人则是河南省洛阳某县一个乡的副乡长。

“1月6日,我得到消息,第二个线人没事了,他到了重庆。”据大陆媒体报导,这是朱瑞峰得到的最新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