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海募外套 为独居老人送暖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清芳台北12日电)部分独居老人舍不得或买不起冬衣,层层薄长袖过冬,万海航运慈善基金会今天发起保暖外套劝募活动,为独居老人寒冬送暖。

万海基金会指出,调查发现,外套对老人最实用,穿脱都方便,然而保暖外套单价高,老人没钱买或是舍不得买,一件外套穿了几10年都没换,有独居长者身上套了6、7件薄长袖保暖,还有很多老人需要关心和温暖,希望可以募集保暖外套,在岁末年终送给更多需要的长者。

万海基金会今天举办募集保暖外套公益活动,风雨无阻,希望募得1000件,且下午到信义商圈香堤广场捐外套的民众,可免费得到1杯意大利咖啡。

万海慈善并已率先捐出1000件全新防风刷毛外套,由云林县老人福利保护协会、嘉义中华圣母基金会、屏东恒春基督教医院、花莲门诺基金会、台东一粒麦子基金会的社工,送到独居及弱势的老人手上。

这次活动除了国内企业共襄盛举,还有近70名志工透过亲友或网路报名,投入分类、整理外套等工作。路过的民众捐出3张近期的发票就能获得一张闯关卡,通关后即可免费兑换咖啡。

另外身障才艺大赛的得奖者,包括活动代言人郭韦齐、轮椅舞者郑自强、脑麻歌手程志贤、视障钢琴家许哲诚、全盲的舞者林信廷、黎明教养院非洲鼓队、罕病福音歌手魏益群等,共11组得奖人轮番上台表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