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学传枪响 1伤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0日法新电)美国加州克恩郡警方表示,洛杉矶市北方塔夫脱镇(Taft)一所高中今天发生枪击事件,有一名学生中枪,另名学生遭羁押。

克恩郡(Kern County)警方发言人普鲁特(Ray Pruitt)说,塔夫脱联合中学(Taft Union High School)的自然科学大楼前发生枪案,一人受伤,已以医疗直升机送医急救。

稍早据报有2名受害者,对此,普鲁特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有1名学生在校园中枪,被医疗直升机送至医院治疗…我们羁押1名同是学生的嫌疑人。”

他说,不清楚伤者伤势,并表示,“最初通报称有第2名受害者,但目前看来并非如此。”

他说,警方仍在搜索学校,确保校园安全。他也说警方已找到一支猎枪。

根据“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案发于上午9时左右,警方在20分钟后即逮到嫌疑人。(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