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人民选择奖最大赢家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讯】2013年美国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 Awards)星期三晚间公布颁奖结果。浩劫后动作片电影“饥饿游戏”是本届“人民选择奖”的大赢家,抱走包含年度最佳电影在内五项大奖。凯蒂•佩里则再次于音乐奖项中夺得头筹。

2013年美国人民选择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当晚星光灿烂,各路大牌纷纷到场,好莱坞电影电视演员都齐聚一堂。

饥饿游戏”改编自苏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的小说三部曲,打败“复仇者联盟”、“超凡蜘蛛侠”、“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以及“白雪公主与猎人”,获选成为最受欢迎的电影。

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扮演女英雄凯妮丝(Katniss Everdeen),获颁最受欢迎电影女星。

“复仇者联盟”得到了八项提名,并未空手而归。小罗伯特.唐尼因为扮演钢铁侠获得电影类最受欢迎男明星奖。他在舞台上打趣的说:“你们的选择是睿智的。”

亚当•桑德勒赢得最受欢迎喜剧男演员;前“六人行”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则赢得最受欢迎喜剧女演员奖。

“哈利波特”中的扮演妙丽的女星艾玛•沃特森,则是因为在“壁花男孩”中的角色获颁最受欢迎剧情类女星奖。

“壁花男孩”本身也获颁最受欢迎戏剧类电影。限制级的喜剧“麻吉熊”则获颁最佳喜剧类电影。

凯蒂•佩里今年带回四项大奖,包括最受欢迎女性歌手,并且意外击败贾斯汀•比伯赢得最受欢迎流行乐歌手。

最受欢迎乡村歌手奖依然被泰勒斯捧走。

英国团体渴望乐团则是赢得最佳进步歌手奖,打败另一个英国团体1世代。

人民选择奖有超过四十个种类,涵盖电影、电视、音乐,结果由4亿7千5百万民众在网站上票选而出。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