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良搞穿越 开健保玩笑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清芳台北9日电)前卫生署长杨志良也搞“穿越”了,他客串演出公视除夕贺岁片“穿越101”,嚷着“健保要倒了”,搞笑对话是他的心声。

公共电视的贺岁片首波预告,灵感来自某药品广告词“失火为啥不逃?脚麻安怎走”,杨志良客串公车司机,陈汉典饰演的乘客好奇询问“脚麻怎么不去看医生?”杨志良回答“健保要倒了,看什么医生!”

就在陈汉典一愣一愣时,杨志良还说“别说这个了,你有听过Ang Lee吗?”,还按车门开关叫陈汉典“快穿越”。在搞笑中,带着电视机前守岁的观众,一起穿越到小龙年。

为何会说出“健保要倒了”?杨志良说,他是按剧本念台词,不过,健保的确有可能会倒,这也是他的心声。

二代健保上路,卫生署将成立全民健保会,遴选学者专家、医界及付费者代表担任35位委员,任教于亚洲大学的杨志良是否有机会入列?他表示,“我才不蹚这趟混水!”

先前杨志良在宣导二代健保,也拍过广告,他今天表示,他没有拿一毛钱,因为是公共电视来拜托,才点头拍贺岁广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