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建物移转 凤山再夺冠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9日电)高雄市地政局发布2012年12月建物买卖移转栋数,凤山区以526栋再度超越三民区的512栋夺冠。

房仲表示,凤山区有重划区、公共建设齐全,商业发展潜力大。

12月高雄建物买卖移转共3576栋,前3名分别是凤山区、三民区、左营区;凤山区已经连续两个月超越三民区,拿下各区移转数量之冠。

信义房屋高雄区协理陈明俨表示,凤山自县市合并后就成为人口最多区域,近来除了凤山文山特区外还有不少重划区陆续开发,尤其凤山在卫武营都会公园以及两厅院加持下,商业发展潜力大。

陈明俨认为,地政局公布的地价指数,凤山涨幅始终最大,虽然部分自办重划区如华凤特区、凤翔重划区还欠缺商业机能,但凤山产品多元,不论首购或换屋,都可找到合适产品,农历年前尤以3房附车位平均约新台币450万元到650万元低总价宅最受欢迎。

信义房屋高雄区执行协理林武雄表示,今年北高雄外围区域较有涨幅,至于南高雄的多功能经贸园区、亚洲新湾区周边,因高雄港湾规划世界贸易会议中心、南星计划游艇产业园区、海洋文化及流行音乐中心、市立图书馆总馆及捷运轻轨等,邻近区域包含前镇区、苓雅区也是未来极具增值潜力的区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