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新平台 攻超值智慧手机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9日电)英特尔表示,对于超值智慧型手机市场所推出的新款Intel Atom (凌动)处理器平台,已获得宏�、Lava International,以及Safaricom等厂商支持。

国际消费电子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已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登场,英特尔在这次CES宣布,针对超值智慧型手机市场发表全新低功耗Atom处理器平台(先前代号为Lexington),以及智慧型手机参考设计。

英特尔透过资料发布表示,据业界预测,超值的智慧型手机市场将在2015年达到5亿台规模;现阶段包括宏�(Acer)、Lava International、以及Safaricom等客户都已宣布支援英特尔新款Intel Atom平台。

英特尔今年将在行动领域多方布局,希望在智慧型手机也能打响“Intel Inside”的名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