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明星赛 红蓝队握手言和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6日电)第10季超级篮球联赛(SBL)明星赛,比赛结果红蓝两队以114比114握手言和,明星蓝阵中的洋将戴维斯,则获得MVP殊荣。

第10季SBL明星赛,今天在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体育馆,进行压轴的红蓝明星对抗赛,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红队靠着台湾银行洋将泰勒,钟响前的压哨补篮进算,两队以和局收场。

今年明星赛,为了让球迷能感受到两队“空中作战”的能力,首度开放一队场上可同时摆上2名洋将,其中拥有今年新科灌篮王头衔的泰勒和台北达欣洋将豪尔的红队,比赛中不断上演空中接力灌篮秀,让球迷大饱眼福。

不过明星蓝拥有台中璞园上届年度最有价值(MVP)戴维斯助拳,外加还有总冠军赛MVP“溪湖”陈世杰压阵,拥有2个MVP加持的蓝队,实力完全不输给对手。

戴维斯也的确展现了MVP身手,全场摘下29分、外带17个篮板的恐怖数据,数据上略优于拿下28分、6篮板的自家队友陈世杰,赛后获选为明星赛MVP。

对于再获MVP殊荣,戴维斯坦言他感到非常荣幸,也说这个奖项对他来说意义非凡,在不少地方打过球的他认为,台湾的球迷和队友都相当友善,他很享受这一切,“球迷的支持激励了我,也让我想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来回馈大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