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将春训 球员先健检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淑芬高雄6日电)新成军的职棒义大犀牛队元月9日起春训,为让球员有更好的体力,今天在义大医院做全方位的健康检查照护和心理咨商。

义大队为确保球员身体在最佳状况,为他们量身规划球员专属健康检查项目,以利9日起到2月20日为期一个多月的春训操练。

球员健检在义大医院进行,包括血液尿液、肝肾功能、痛风、糖尿病、血脂肪、血管危险因子评估、X光、核磁共振扫描及心脏超音波等。

骨科部分还有脊椎和肩、肘、手腕、手掌、髋关节、膝关节、踝关节等X光检查,让球员获得专业医疗的建议与预防运动伤害的咨询。

另外,精神科和复健科团队也为球员讲解纾解压力的技巧,提供心灵咨商管道和保养提升肌力、耐力等建议,院方表示,检查结果将制作成个人健康履历,由健康管理顾问公司负责球员的健康状况。

义大医院表示,未来会成立“运动医学中心”,投入最佳医护团队,让运动员保持最佳状态,开创国内职棒的新生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