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冲)肯定台电努力与效率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谢佳珍台北5日电)行政院长陈(冲)今天举台风期间停电后很快复电为例,肯定台电员工的努力与效率

陈(冲)昨天核定国营事业100年度工作考成,台湾中油公司、台湾自来水公司及台湾糖业公司甲等,台湾电力公司乙等。

陈(冲)上午出席劳动政策座谈会,会后受访表示,依照过去惯例,国营事业考成由经济部初评、研考会复评,将结果报到行政院后,行政院只是看程序有无问题、每项因素是否考虑到了,就核定了。

媒体询问,台电工会不满,扬言告陈(冲)。陈(冲)表示,民众也有不满,但与台电不满事情相反。

陈(冲)肯定台电员工的贡献说,台风期间停电后很快复电,是台电辛苦努力的结果,要肯定其努力与效率

台电工会扬言要让台湾变黑暗,陈(冲)说,这是一个台电员工、也许是工会代表情绪上的表达,所有台电员工都会了解他们职业是服务社会大众,社会大众也感谢其服务。

至于国营事业先预支绩效奖金,陈(冲)说,并非全额,这部分属技术面问题,经济部或国营会会处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