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赛首轮 史托苏儿对战郑洁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讯】(中央社雪梨5日法新电)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史托苏儿(Samantha Stosur)将在雪梨国际网球赛首轮,对上中国大陆强悍对手郑洁;此赛是澳洲公开赛前极重要的1场热身赛。

女网世界排名第9的史托苏儿,在澳洲自家举行的大满贯赛前表现不是很稳,上周在布里斯班国际网赛首轮,犯下48个非受迫性失误,败给瑞典对手阿维德森(Sofia Arvidsson)。

前世界第1的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也在布里斯班网赛首轮不敌资格赛选手出局,希望能在明天开打的雪梨赛事抓住得胜机会。

瓦芝妮雅琪在布里斯班苦斗将近3小时,最后以6-2、3-6、6-7(1/7)遭哈萨克的佩瓦克(Ksenia Pervak)拍落。

波兰好手拉德旺丝卡(Agnieszka Radwanska)世界排名第4,位居本赛多位女将之首,包括3位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中国大陆的李娜、捷克的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和澳洲的史托苏儿。(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