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宁法拉盛社区讲座 关注移民家庭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讯】法拉盛地区是华人移民特别集中的一个地区,人们经常可以在许多商家回馈社区的活动中,获得许多移民生活需要的资讯。新年伊始,安康宁健康之友会就早早送上亲子和手工艺术讲座。

由市议员顾雅明发起的安康宁健康之友会,就是经常在法拉盛主办活动的社区组织之一。
一月间安康宁将举办的讲座,将谈论亲子教育和手工艺术。

纽约华人艺术家刘大化 将免费教授羊毛毡的创作艺术 :“用你的双手,其实不需要太多的工具,你就可以完成你想要做的一个东西。”

而纽约资深幼教专家 刘玉文 带来的亲子教育 ,更是华人经久不衰的话题:“古时候的谚语-三岁定终身,你三岁以前学习到什么,你要给他什么,他未来就会大概是这个方向。”

活动地点为安康宁健康之友会教室( 136-36 39 Ave., Flushing /法拉盛大停车场旁,安康宁药房的楼上),时间为1月12号下午和14号上午,报名电话:914-312-7820。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