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秋冬时装节 时尚风华耀全城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讯】亚洲最大型的时装展览之一、香时装界盛会第44届秋冬时装节和第11届国际时尚荟萃将在本月14日隆重举行。今届共汇聚460个国际品牌,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为鼓励全城潮人参与盛会,主办方除了首次和时代广场合作举行时装展览,还有时尚街拍活动,让时尚风华闪耀全城。

二项大型的时装展览共有近二千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汇聚顶尖的设计师和国际品牌,主办方香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强调,今届特色是希望鼓励全港潮人一起参与。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希望香港市民大家联手进一步巩固香港成为时尚之都、时装中心的地位。大家记着在这十几天穿得潮流一点,美一点,时尚一点,令到自己开心点,人又开心点。”

每届活动焦点“香港华丽秀”时装汇演,今次邀请来自英、法、中国大陆和香港的四位顶尖时装设计师展示其最新作品。

香港时装设计师何志恩:“因为有许多外国的设计师,……大家可以切磋,交流和比拼一下,是很开心的事。”

香港贸发局并首次和时代广场合作举行迷你时装展览,而网友更可首次透过Google即时观看“香港华丽秀”等的表演。

新唐人记者 林秀宜 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