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熬夜上网 美少女向父母下药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讯】(中央社加州洛克林综合外电报导)美国警方表示,2名加州青少女为了在晚上10时后仍能上网,给予其中1人父母添有安眠药的奶昔,这两人已遭到逮捕。

洛克林(Rocklin)警官米卡(Lon Milka)今天告诉“沙加缅度勤奋者报”(The Sacramento Bee),添有药物的奶昔起了作用,但这对父母隔天起床昏头昏脑,因而起疑,他们从警方那里取得验药工具。

米卡表示,检查呈现阳性,这对父母带着检验结果回到警局,而他们的15岁女儿与16岁友人因涉嫌共谋以及任意在食物中添加药物,被送往少年法庭。

儿童治疗师鲍曼(Leslie Whitten Baughman)告诉“沙加缅度勤奋者报”,尽管青少年为伸张个人独特性而采取行动颇为正常,但对父母下药“已超出正常的叛逆范围”。

米卡表示,这名青少女告诉调查人员,她认为父母的网路政策太过严格,她们家每天晚上10点关闭网路。(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