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特展 浮空投影再现巨星身影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这个月的29号,将是邓丽君的60岁冥诞。从26号开始,在中正纪念堂举办的“追梦─永远的邓丽君特展”,将结合文物、影音和浮空投影的互动科技,要带民众穿越时空,追忆这位永恒的歌手。

邓丽君之称的歌手张静沄唱着经典歌曲“我只在乎你”,怀念邓丽君甜美温柔的歌声。

不知不觉,邓丽君离世已经18年,今年是她60岁冥诞,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将举办特展,要带给民众,大家不知道的邓丽君。

金传媒集团活动事业处营运长 杨大德:“我们搜集了台湾香港日本三地有关于邓丽君小姐的文物,我们希望能够打造的是,大家所不知道的邓丽君。”

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 邓长富:“这次我们展览,都是很多邓小姐的文物,在以往都没有公开过的。”“这是在民国七十年左右,我父亲买的,我父亲送给我妹妹的,就是希望将来她在出嫁的时候能够佩戴。”

歌声甜美、嗓音极富感染力的邓丽君,深受不同世代歌迷的喜爱。昔日“爱国歌手”、“军中情人”的身影,在当年国共对立、大陆举国上下只能听到红歌的时代,邓丽君的歌声像一缕清风,征服了两岸亿万人的心。

除了珍贵文物,展览还将采用浮空投影技术,加上名设计师方国强设计的服装,营造穿越时空的展场、让歌迷们重温邓丽君的的美丽倩影。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吴柏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