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华参加CES 聚焦3大技术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3日电)海华科技看好多项技术将在今年开花结果,将在美国2013消费性电子展(CES)中,聚焦Miracast、WiHD及WiGig三大无线技术,推出全系列产品。

海华总经理李聪结表示,海华整合无线、光机电及软体设计能力,将无线技术运用在各个平台上;其中,去年通过WiFi联盟认证的Miracast可统一不同装置、不同平台的档案串流。根据IHS Supply预估,2016年配置Miracast个装置将超过15亿台,潜力惊人。

进入第3代的WiHD产品也在体积上大幅缩小,节省超过5成的用电量,李聪结预估,今年海华WiHD出货量将成长5倍。

此外,传输速度高达60GHz的WiGig也进入技术商业化元年,李聪结指出,WiGig高速、大量的无线传输方式,已吸引各项商业应用,并已经开始出货,也是今年具成长潜力的产品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