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 大威率领美国击败法国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澳大利亚霍普曼杯网球赛,新年当天进行了B组的比赛,美国女网名将大威廉丝(Venus Williams) 再显身手,帮助美国队以二比一逆转胜法国,取得两连胜。

美国女网名将大威廉丝(Venus Williams)以及男网选手约翰.伊斯内尔(John Isner),星期二(1月1日)在澳大利亚柏斯(Perth)举办的霍普曼杯(hopman cup)中以总积分2-1击败法国。大威先在单打赛中扳平比数,又在男女混双中以10-8取得第二胜。

首场进行的是男单对决。 法国名将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对阵伊斯内尔(John Isner),仅以55分钟就以6-3,6-2取得一胜,为法国带来领先。

大威在接下来的女单赛中,对阵法国选手约汉森(Mathilde Johansson),并演出戏剧化的逆转胜,从首盘落败及第二盘3-0的困境中奋起直追,最终以3-6、7-5、6-4拿下胜利,为美国队扳回一城

在男女混双比赛中,大威和伊斯内尔发挥了绝佳的默契,以6-7、6-2 (10-8)战胜特松加和约汉森。

星期四(1月3日)美国队将与同样取得了二连胜的西班牙队争夺B组冠军。

霍普曼杯被视为澳大利亚公开赛的热身赛。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