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并尔必达 南科乐见其成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张建中新竹2日电)公平交易委员会今天通过美光(Micron)与尔必达(Elpida)及瑞晶结合案。美光在台合作伙伴南科与华亚科表示乐见其成。

公平会今天召开委员会议,决议有关美国记忆体大厂美光与日本记忆体大厂尔必达及其子公司瑞晶结合案,经评估结合案整体经济利益大于限制竞争的不利益,决定不禁止结合。

对于美光获准与尔必达及瑞晶结合,南科与华亚科指出,结果并不意外,也乐见其成。

身兼南科总经理与华亚科董事长的高启全于去年10月法人说明会曾表示,未来南科与华亚科产品线将有很大区隔;其中,华亚科未来产品线将展现美光产品线的宽度,将有助华亚科营运表现。

高启全也说,南科为自救,决定营运转型,将逐步退出个人电脑及服务器动态随机存取记忆体(DRAM)市场,转向消费性DRAM市场。南科也将与美光就合作调整进行协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