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影响 台南车展人潮不够劲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日电)元旦假期全台湾低温湿冷,连带影响“2013台南国际新车大展”看展人潮及买气。车商们期待,等到天气回暖之后,买气可以在促销方案的吸引下再度回笼。

台北车展结束后,由“2013台南国际新车大展”接棒,从去年12月28日起至今年1月6日一连10天,在南纺世贸展览中心展出。

台南车展今年是第2届举办,元旦连假的看展人潮,受到低温湿冷的天气影响不小。

欧系的富豪汽车(Volvo)延续台北车展策略,主打1.6L中型房车“S60 T4豪华版”,端出大省新台币13万元的促销方案。

富豪汽车表示,从开幕到今天累计接单50辆,成绩高于预期的好,除了促销方案奏效之外,台南车展有别于去年是在过年之后购车旺季结束举办,今年在过年前的购车旺季登场,来看展的客户很精准。

但富豪汽车说,今天元旦受到低温的影响,看展人潮明显减少。

裕隆纳智捷(Luxgen)也说,台南车展首日就卖出23辆、总金额约新台币2200万元,成绩高于预期,但这2 天的低温确实有影响看展人潮。

元旦假期结束之后,台南车展还有5天,车商们期待天气回暖之后,买气可以在促销方案吸引下再度回笼。

裕隆日产(Nissan)强打1月底前购买特定车款免费升级Panasonic DVD 影音系统,并享高额长期数零利率及6年6大系统延长保固等优惠。

本月下订且领牌的车主,还可参加裕隆日产的抽奖活动,共抽出总价值百万元的Panasonic Eco Navi幸福家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