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发愿“结束单身” 松口想嫁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金马影后舒淇近日在“姊妹淘”网站贴出新文,笑称来年要为自己放假,不会再像以往那样工作紧凑。已36岁的她坦言,除了努力拍新片《聂隐娘》外,她也渴望恋爱,发愿要结束单身。言论一公布,引得粉丝们疯​​狂转贴。不少影迷甚至干脆直接向她求婚:“嫁给我吧!”

一向对感情“顺其自然”的舒淇,或许感觉自己已经不再年轻了,最近终于松口说想谈恋爱。

她发表文章“不悔的完美的乐章”说:“希望2013年后,把自己装得忙一点,那情啊爱的,我会好好的慎重考虑,啥时候结缘呢?也得看天时地利人和是吧?小女子偶(我)也是十分盼望着终结孤独呢。”最后,她还和粉丝开玩笑说,到时候别舍不得。

言论一出,粉丝们立刻送上祝福。不少影迷甚至直接向她求婚。

舒淇出道18年,近年来在演艺圈越来越红。虽然事业扶摇直上,但身边却一直缺少依靠。她给自己放假,期间绯闻不断,从余文乐、彭于晏一直到冯德伦,甚至也传出与王力宏、黎明复合之说。不过,每当被问到感情之事,舒淇都无奈否认。

今年,舒淇拍片以客串演出居多。她表示明年会更积极努力,不过对于角色,她说:“我盼望能偏向大众化多一点,难度太高太悲太伤的灵魂,暂时真的不想再碰触。”

舒淇的经纪人Leslie表示,《聂隐娘》的档期暂时排到明年6月。舒淇新年后将以拍戏为主,同时宣传周星驰的《西游降魔篇》。工作日程已经排满,恋爱又何时谈? Leslie打趣说:“顺其自然,她有我就不孤单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