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肉包连假夯 3天卖3万个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31日电)元旦连续假期台东涌入人潮,3家知名肉包店,3天估计卖出3万个,卑南猪血汤、杨记地瓜酥等知名小吃,出现长长人龙。

元旦假期使车潮、人潮挤爆台东,南回公路太麻里段和金崙段每天都塞车,沿路车子走走停停,从大武到台东市区平常开车只要40分钟,这几天尖峰时刻竟然要2个小时。

花东纵谷线,同样出现春节般的塞车情况,台东市区绿色隧道、初鹿牧场,以及关山和池上的花海区,人潮一波接着一波。东海岸东河包子和富冈附近也是交通打结。

涌入的人潮让台东小吃和特产店家露出笑容,知名的2家东河包子和卑南包子,店前排队人龙从未断过,卑南包子还特别发号码牌,初估3家肉包店3天卖出的包子、馒头已经超过3万个。

另外,卑南猪血汤、杨记地瓜酥、林家臭豆腐、米苔目,店家尚未营业,人潮已经排到马路上,警察忙着帮忙维持秩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