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哀悼坠机死难者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讯】俄罗斯一架图204客机星期六在莫斯科降落时冲出跑道,造成机上4名机组人员死亡,俄罗斯人星期日对死难者表示哀悼

许多俄罗斯人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附近的坠机现场,拿着鲜花对死难者表示哀悼,现在坠毁客机的残骸已经被遮盖起来,警方封锁了现场。

司机亚历山大:“我感到遗憾,为受害者感到非常遗憾,我对死难者家属表示同情。”

一名妇女带着女儿向死难者致哀,她希望调查人员能够找出坠机原因。

莫斯科居民叶琳娜“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像这样的事会发生,也许专家们会告诉我们真相。”

俄国空管部门说,这架图204飞机在周六下午着陆时冲出跑道断裂起火,事发时机上共有8人,全部为机组人员,其中4人死亡,其余4人受重伤,其中一名男子状况极其危急。

俄新社说,根据侦查部门的初步数据,事故为飞行员出错造成,特别调查小组正对事故进行调查。

俄罗斯空管局已经下令对图204飞机进行安全检查,发生事故的图204飞机属于俄罗斯富商列别捷夫拥有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红色之翼”, 列别捷夫表示这架图204飞机是2008年建造的,飞行员有1万4千5百小时的飞行经验,他对死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并承诺提供经济赔偿和其他帮助。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