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谈薪 曾兆豪签复数年约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9日电)中职选秀会刚落幕,Lamigo Monkeys桃猿完成第一阶段谈薪,上季表现优异的投手曾兆豪获得总值新台币480万元的2年合约。

32岁的投手曾兆豪在下半季扛起先发重任,先助桃猿夺下半季冠军,又在总冠军赛中担任2场先发,同时是亚洲职棒大赛击败中国大陆队的胜利投手。

曾兆豪不仅得到调薪,还获得复数年合约的肯定,今年月薪从14.5万元变成18.5万元,明年则是21.5万元,合约总值480万元;曾兆豪表示,“球团这么肯定我,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我已经提早备战新球季,绝对不会让球团失望”。

除了曾兆豪之外,桃猿球团其他复数约的选手包括全队最高薪的陈金锋,月薪50万元,明年是陈金锋2年复数年约的第2年。

签5年约的林智胜在新球季进入第3年,薪水达到40万元,是全队第2高薪;林泓育、钟承佑则进入3年合约的第2年,分别是22万元与23万元。球团也将为陈冠任规划3年的复数年约。

第一阶段底定之后,其他选手的谈薪目前也非常顺利,预计在明年1月6日开训前可全部完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