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弹落如雨 中止火箭5连胜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9日电)美国职篮NBA休士顿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靠着优异的外线火力做后盾,终场以122比116击落火箭,也中止火箭近期的5连胜。

林书豪今天拿下21分,送出8次助攻,另有4次抄截与4个篮板,但发生5次失误;“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则拿下全场最多的33分,尽管前锋大将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也攻下24分,火箭仍难敌今天外线弹如雨下的马刺

主场迎敌的马刺,今天首节命中率超过7成,开赛后就一路领先,“黑衫军”全场三分线外24投命中12球,团队命中率也以57.1%的优势,把进攻见长的火箭队比了下去。

本季火箭队平均每场比赛可轰下105.3分,在联盟30支球队中排名第1,但老当益壮的马刺队,本季火力也不容小觑,每场能拿下104.9分,联盟排名仅次火箭与雷霆队。

马刺队的控卫“法国跑车”派克(Tony Parker),拿下31分,还送出10次助攻;中锋邓肯(Tim Duncan)也挹注30分;板凳席上的“刺客”吉诺布里(Manu Ginobili)也有23分进账,马刺靠着3老逞威,拿下主场8连胜。

火箭和马刺今天是本季第3度交手,可惜火箭结局都以输球收场,今天他们一路挨打,全场最多落后19分,终场以6分之差吞下本季对战3连败,同时最近7次造访圣安东尼奥AT&T球场,火箭还没赢过球。

火箭本周面临严苛的体能考验,得在5天内进行4场比赛,台北时间明天上午9时,他们还得在自家丰田体育馆迎战上季西区冠军雷霆,预料仍会是场硬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