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督新年贺词:健康生活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2013年即将到来,作为英联邦国家,加拿大的总督,大卫•约翰斯顿(David Johnston),向国民发表了新年贺词

加拿大总督大卫•约翰斯顿(David Johnston):“新年快乐!加拿大!一月一日是人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日子。对加拿大人来说,2012年有很多重要的里程碑。”

总督首先回顾了英女王登基六十周年的钻石禧庆典礼。

加拿大总督大卫•约翰斯顿(David Johnston):“钻石禧庆典礼给我们一次机会,感恩女王殿下为加拿大的付出。我也要在此感谢所有参加庆典的人。”

总督还回顾了加拿大“勇敢勋章”(Decorations for Bravery)创立40周年,赞扬加拿大军人在过去和现在的贡献,以及纪念格雷杯Grey Cup橄榄球决赛100周年。

加拿大总督大卫•约翰斯顿(David Johnston):“这些荣誉是为了表彰勇敢的个人,他们为帮助他人不顾自己的安危。这提醒我们勇敢与关爱总相伴。”

总督最后特别鼓励加拿大国民改善个人习惯,生活得更健康。

加拿大总督大卫•约翰斯顿(David Johnston):“参加体育运动,注意饮食,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关注心理和精神健康,我们就能提升生活品质。作为加拿大人,让我们立志在2013年生活得健康。这是一个聪明又关爱的民族,许下的新年决心。我代表妻子Sharon和全体家人,祝愿所有人新年快乐!”

新唐人加拿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