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礼物现密信 陆民斥奴工产品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自从一封来自中国劳教所的匿名求救信,被美国居民发现以来,美国学者呼吁:不仅要抵制来自中国的劳教产品,国际社会还要进一步改变中国的劳教制度。大陆民众也同声谴责中共迫害人权制造奴工产品。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人权研究所访问学者古川认为,中国出口的那些劳教产品,基本不需要成本,因为劳动力来自监狱犯人,他呼吁国际抵制。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人权研究所访问学者古川:“劳教制度就是为了迫害人民开设的,不仅在中国这个劳教制度以外,这些政治犯,这些判刑都是很罪恶的制度,所以这些罪恶制度应该在国际社会的压力废除这些制度,把这些关押的政治犯,免刑犯,还有因宗教信仰关押的,不仅仅是法轮功,把这些有关自由和宗教信仰的都释放了。”

四川网民张先生也向《新唐人》表示,贸易制裁是一个正确的行为,因为唯一可以取消劳改产品的方式就是取消劳动教养。

四川网民张先生:“劳动教养说穿了就是整人,劳教制度实际上就是导致轻刑重判的一个主要诱因,它本身就见不得光所以就掩盖,见得光就会在《人民日报》上大肆宣扬。”

山西网友“神马浮云”则说,在中国,老百姓受迫害的事件很多,需要国际社会帮忙发声。

山西网友“神马浮云”:“(中共)他就是不是一个政府,就像一个土匪一样的,老百姓就是他的奴隶,他就是奴隶主。国际给他施加大的压力会改善一点,前一段时间的网络反腐,举报的人都遭到打压,国内的声音还是发不出声音,还是要国际力量给他施加压力。”

目前,美国国土安全调查部门已经开始调查这个案件。

新唐人记者熊斌、王明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