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轮奸被害人 入星重症病房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吕欣憓新加坡27日专电)印度新德里轮奸被害人在印度经过10天治疗后,因状况危急,今早专机护送她抵达新加坡伊丽莎白医院接受治疗。

“亚洲新闻台”(Channel News Asia)和“海峡时报”(Straits Times)网站即时新闻报导,印度轮奸案中的被害人在今早抵达新加坡伊丽莎白医院(Mount Elizabeth Hospital)入院治疗。

医院发言人证实这名23岁的女性在今早9时5分住院,情况相当危急,已安排她进入重症加护病房。

发言人表示,医院正和印度高级专员公署合作,呼吁社会大众给被害人和她的家属一些隐私。

这名23岁的女大学生在夜间搭乘公车回家途中,遭到轮奸和殴打,在印度引起大规模的示威抗议游行,要求政府严惩强奸犯。

印度总理曼莫汉(Manmohan Singh)承诺会尽一切努力,保护妇女在印度的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