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轮奸被害人抵星 情况危急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27日专电)经医疗专机后送,印度轮奸被害人今天上午被送进新加坡伊丽莎白医院加护病房。院方表示,她的情况“极度危急”。

印度电视台“CNN-IBN”今天引述新加坡伊丽莎白医院(Mount Elizabeth Hospital)发言人指出,经医疗专机后送,“情况极度危急”的被害人已于上午9时5分(当地时间)进入伊丽莎白医院加护病房,正在印度驻星大使馆人员陪同下接受检查。

被害人过去10天在新德里公立萨夫达君医院(Safdarjung Hospital)治疗,昨天晚间情况恶化,一度心脏骤停,经施以心肺复苏术才恢复心跳。

印度内阁会议昨天讨论后,政府最高层决定将被害人转送新加坡治疗。报导说,政府担心若最糟情况无法避免,可能再掀新1波示威浪潮,因此必须摆出尽全力救治被害人的姿态。

16日晚间发生在新德里的轮奸事件,23岁女性被害人与28岁男性友人误搭“轮奸巴士”,双双遭车上6人以铁棍痛击。女子遭轮奸后,歹徒疑似以生锈铁棍插入被害人下体,导致她肠部严重感染。两人后来遭丢出行驶巴士。

尽管警方很快逮捕6名嫌犯,案件引起印度民众怒火难息,连日展开街头示威抗议,23日爆发严重警民暴力冲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