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希病情恶化 入加护病房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中央社芝加哥26日综合外电报导)发言人今天表示,美国前总统老布希(George H.W. Bush)因“发烧持续不退”影响支气管炎复原,病情恶化,现已住进加护病房

发言人麦格拉斯(Jim McGrath)告诉法新社:“他的病情复发,需受到监控并住进加护病房。”

88岁的老布希11月7日因为支气管炎进入休士顿美以美医院(Methodist Hospital)治疗并于11月19日出院,但同月23日又因咳嗽情形复发再度住院。

医师起初希望让老布希回家过耶诞节,但后来不得不将他留在医院,他的妻子芭芭拉(Barbara),儿子尼尔(Neil)和孙子毕尔斯(Pierce)都在医院陪他。

麦格拉斯说:“他的家人都陪着他,且他意识清醒还可以跟医师谈笑风生。”

他也表示,医师对老布希目前治疗抱持“审慎乐观态度”。

老布希近期因支气管炎并发症多次进出医院,并长期接受抗生素和类固醇治疗。(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