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7岁女童遭性侵至大出血 医生落泪网民愤慨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当今的中国社会乱象频频,一些丧失人性的人群把魔爪伸向年幼无辜的孩子。致使无数的家庭和孩子遭受意外的打击和无法弥补的心灵上的创伤。24日下午,北京朝阳区某小学上一年级,年仅7岁的学生朵朵(化名)在上学途中被一名男子强行强暴,造成朵朵大出血,医生为此落泪,网友也在网路上鞭挞畜生都不如的人。

近日,微博上传出消息,一名7岁半女孩在朝阳区某小学附近遭遇强暴。小女孩名叫朵朵,今在朝阳区某小学读一年级。朵朵回忆,那个强暴她的男子“20多岁,穿黑色棉衣”。朵朵说在这之前她曾与该男子在校门外的小卖部里见过很多次。

24日,“他跟我说话,我没跟他说话。”朵朵回忆,男子就将她拉进路边的一片小树林强暴了她。

朵朵的母亲说,24日下午,她接到学校老师的电话,称朵朵到学校以后蹲着不起来,裤子上还有血。她赶到学校后立即把孩子送到医院,并报了警。  

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朵朵被送医抢救时,阴道严重撕裂,大量出血,血压偏低。

该负责人称,看到孩子的伤情、听着女孩“找妈妈,找妈妈!”“阿姨,轻点!”的呼唤,在场所有医护人员都流下眼泪,感觉震惊、愤怒。

网民愤慨

当今的中国社会,不断的传来幼女被强暴,13岁女童被姨夫强暴并生下孩子,3岁半幼女被同村青年强暴……网友们在网上讨伐这些禽兽不如的施暴者,并且谴责当今的中国教育制度。

诙谐的旁白:五岁大的女孩子被强奸的事情、我在网上和电视上都看过好几起了、怪什么?想吃嫩草的心里?干什么要拿几岁的孩子下手还有没有人性。

秋天的风:现在的教育是不是出了问题,越来越多的强奸,抢劫,凶杀矛头指向无抵抗能力的末成年人,教育部门是否有所反思,司法部门是否考虑量刑太轻,惩罚力度不够。

╰☆浅浅笑谁来保护我们祖国的花朵?! ——坏人太多,学校附近可不可以加强便衣巡逻?! ——孩子那么小,做父母的能不能再多接送几年?!那些欺凌弱小的人渣,是时候杀一儆百了!

上海市 贝儿1998 1:看到这样的新闻真让人心痛、辛酸。才7岁的孩子,她心灵上的阴影有多深,她将来如何面对未来的生活?儿童是社会上的最弱小的群体,每个成年人都该爱护他们、保护他们,让他们健康成长,这样才是一个健康的社会。现在那么多的魔爪伸向他们,有政府官员、有同样的未成年人、有不知身份的社会人员,让人还有什么安全感?如果失去了人性,让兽性泛滥,我们的社会是多么可怕。

泥猴:落事群体的安全感在哪里?贫富差距的拉大,利益的分配不公,改革教育的人没了底线了,是乱像的根源,也是教育的失败。

石点头:每天都要这样的事 登出来 没有登出来 也还有,国家的 政府的公务员们 你们到底有没有看到难道这些事情要发生在 你的女儿 或孙子身上 你们才会想办法去修改法律想办法修改教育 保护弱小的孩子 非得让人受伤后变痴呆了 想不开跳楼了 得抑郁症了·政府你才会去办法吗?

452963644 :我相信还有很多鲜为人知的类似的事情,中国黑暗太多,,官是王,民是奴。

愿大家幸福!看现在的网路,媒体,你就知道了,听大人们平时喜欢言说的话题,你也知道了,教育啊,社会、家庭、学校共同的责任!

/aiq友情:通过这件事、折射出来国人部分人的素质、及治安的特色、也验证了为什么很多家长要接送孩子上学的理由!

为人民服务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构建平安家园不能只在形式上!政府的信用不是无限的、人民的耐心是有限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