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耶诞两样情 林书豪感受深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5日专电)去年耶诞节,林书豪被美国职篮休士顿火箭队裁掉,度过最落寞的耶诞节;时隔1年,豪小子重返休士顿,并在耶诞大战对芝加哥公牛队拿下20分、11助攻,最好的耶诞礼物入袋。

林书豪来说,过去1年在他的人生中,有着极大的转变。他今天在赛后接受“休士顿纪事报”采访时说:“我当然记得,去年的今天,我被裁掉了。”

林书豪表示,过去这1年,实在太疯狂、太荒谬了,现在一切都不同了,他很感谢现在还在休士顿。

休士顿纪事报指出,去年受到封馆影响,耶诞节前火箭原本还想让林书豪保留在球队中,但由于需要挪出空间签下中锋戴伦波特(Samuel Dalembert),只好将林书豪裁掉。

林书豪说:“去年我在耶诞节当天被释出,耶诞夜时,球团打电话告诉我‘到明天之前,都留在休士顿,我们会试着留你下来。’但耶诞节当天下午,我的经纪人就打电话给我,我被裁掉了,随后就坐飞机回家。”

去年与家人共度耶诞节,今年的林书豪则得待在球场上,帮助球队取胜。林书豪在面对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缴出20分、11助攻的出色成绩单,也帮助火箭队以120比97击败公牛队,拿下最近的4连胜。

提到过去这1年来的转变,豪小子也说,真是太疯狂了,很难想像才经过1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