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大最热智能手机预测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觉明综合报导)2012年即将过去,当和今年道别时,希望这种手机机型不断翻新的势头能在新的一年持续下去。如果您希望在来年购买智能手机,这里有Techthirsty.com 网站为您提供的10大最热机型预测。

iPhone 5S

苹果的粉丝们,不要沮丧,尽管在2013年iphone 6恐怕不会发布,但是仍可以期待iPhone 5S的发布。虽然与iPhone5相比没有较大质的飞跃,但是您仍可以期待在iPhone 5S上有更好的屏幕、更快的A6X处理器、令人惊艳的15MP摄像头和更长的待机时间。因此整体iOS的用机体验会在2013年更佳。

三星Galaxy SIV

当我们谈论苹果机时,怎能忘记它最强大的竞争对手呢? 2012年拥有智能手机最佳销量之一的三星公司,明年将推出Galaxy SIV。这款手机是人们能想像到的最佳Android系统手机。它支持4.7英寸全景屏幕,超大440ppi分辨率,更为强大的处理器,和新颖的机身颜色选择。

诺基亚Lumia 940

受2012年Window Phone 8较好成绩的鼓舞,芬兰手机生产商诺基亚也期待,来年同类机型的销售量在部分区域复苏。诺基亚也计划在2013年推出采用Window Phone 8.5系统的旗舰机型。这种手机将以35MP摄像头、诺基亚PureView专利技术、更好的处理器和三种新机身颜色,给手机市场带来惊喜。

Facebook手机

我们曾于今年早些时候听过某些传闻,现在我们可以在2013年期待见到fackbook手机的尊容了。这款手机由HTC公司负责设计,将以HD屏幕、双核处理器为特色。机身颜色为蓝色。 HTC公司还承诺会让Facebook手机自动功能更强大。这款采用Android Gingerbread操作系统改良版本的手机,在Android果冻豆(Jelly Bean)版本时代及其后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同时也会使Facebook的使用更为兴致盎然。

微软Surface Phone手机

这是一款由微软自行推出的外观俏丽的手机。虽然我们还未能获知它的全部功能范围,但据微软公司称,这款手机能在Window 8和Window Phone 8两种操作系统上运行,还能使用户在OS系统间切换。当用户需要在书桌前完成更繁重的工作时,可以直接将这款手机的内容接到台式机的屏幕上。当然,微软品牌背景仍是这款机型受到关注的最直接原因。

黑莓 10 Aristo

RIM公司也计划推出采用OS升级操作系统的黑莓10。第一代全触摸屏黑莓智能手机Aristo也是值得期待的。这款手机采用1.5GHz四核处理器,2GB内存, 4.65英寸OLED显示屏,8MP摄像头,以及2800mAh电池。

索尼Nexus

目前我们还不能确信关于这款机型种种传言的真实性,但据说这款机是即将上市的智能手机中最酷的一款。它将在Android5.0酸橙馅饼(Key Lime Pie)上运行,配有全HD显示器,1.6GHz处理器,至少2GB的RAM内存,以及16/32 GB的内置存储器。

索尼Xperia Odin

索尼公司重新将精力放在制造智能手机上。 2013年对索尼而言,似乎是可以有所作为的一年。索尼计划推出索尼Xperia Odin手机。这是一款在Android果冻豆(Jelly Bean)版本上运行的5英寸平板手机。它由四核1.5GHz处理器驱动,拥有2GB内存和13MP的摄像头。看来三星Galaxy Note II将遇到来自这款手机强有力的挑战。

索尼Xperia Yuga

索尼Xperia 生产线上另一款智能手机就是这款Yuga了。这款手机拥有5英寸HD显示屏、1.5GHz四核处理器、2GB RAM内存以及2400mAh的电池容量,其特色体现在可防尘防水的USP系统。

HTC EVO 3D

人们可以期待在2013年,3D技术也能在您的手掌上展现。这款HTC EVO 3D手机,不仅能使用户通过其捕捉3D影像,而且可以在手机显示屏上直接看到3D效果的呈现,而无需佩戴3D眼镜。我们可以确信,这款机将成为2013年科技领域的惊艳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