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大最熱智能手機預測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覺明綜合報導)2012年即將過去,當和今年道別時,希望這種手機機型不斷翻新的勢頭能在新的一年持續下去。如果您希望在來年購買智能手機,這裡有Techthirsty.com 網站為您提供的10大最熱機型預測。

iPhone 5S

蘋果的粉絲們,不要沮喪,儘管在2013年iphone 6恐怕不會發布,但是仍可以期待iPhone 5S的發布。雖然與iPhone5相比沒有較大質的飛躍,但是您仍可以期待在iPhone 5S上有更好的屏幕、更快的A6X處理器、令人驚豔的15MP攝像頭和更長的待機時間。因此整體iOS的用機體驗會在2013年更佳。

三星Galaxy SIV

當我們談論蘋果機時,怎能忘記它最強大的競爭對手呢? 2012年擁有智能手機最佳銷量之一的三星公司,明年將推出Galaxy SIV。這款手機是人們能想像到的最佳Android系統手機。它支持4.7英寸全景屏幕,超大440ppi分辨率,更為強大的處理器,和新穎的機身顏色選擇。

諾基亞Lumia 940

受2012年Window Phone 8較好成績的鼓舞,芬蘭手機生產商諾基亞也期待,來年同類機型的銷售量在部分區域復甦。諾基亞也計劃在2013年推出採用Window Phone 8.5系統的旗艦機型。這種手機將以35MP攝像頭、諾基亞PureView專利技術、更好的處理器和三種新機身顏色,給手機市場帶來驚喜。

Facebook手機

我們曾於今年早些時候聽過某些傳聞,現在我們可以在2013年期待見到fackbook手機的尊容了。這款手機由HTC公司負責設計,將以HD屏幕、雙核處理器為特色。機身顏色為藍色。 HTC公司還承諾會讓Facebook手機自動功能更強大。這款採用Android Gingerbread操作系統改良版本的手機,在Android果凍豆(Jelly Bean)版本時代及其後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同時也會使Facebook的使用更為興致盎然。

微軟Surface Phone手機

這是一款由微軟自行推出的外觀俏麗的手機。雖然我們還未能獲知它的全部功能範圍,但據微軟公司稱,這款手機能在Window 8和Window Phone 8兩種操作系統上運行,還能使用戶在OS系統間切換。當用戶需要在書桌前完成更繁重的工作時,可以直接將這款手機的內容接到台式機的屏幕上。當然,微軟品牌背景仍是這款機型受到關注的最直接原因。

黑莓 10 Aristo

RIM公司也計劃推出採用OS升級操作系統的黑莓10。第一代全觸摸屏黑莓智能手機Aristo也是值得期待的。這款手機採用1.5GHz四核處理器,2GB內存, 4.65英寸OLED顯示屏,8MP攝像頭,以及2800mAh電池。

索尼Nexus

目前我們還不能確信關於這款機型種種傳言的真實性,但據說這款機是即將上市的智能手機中最酷的一款。它將在Android5.0酸橙餡餅(Key Lime Pie)上運行,配有全HD顯示器,1.6GHz處理器,至少2GB的RAM內存,以及16/32 GB的內置存儲器。

索尼Xperia Odin

索尼公司重新將精力放在製造智能手機上。 2013年對索尼而言,似乎是可以有所作為的一年。索尼計劃推出索尼Xperia Odin手機。這是一款在Android果凍豆(Jelly Bean)版本上運行的5英寸平板手機。它由四核1.5GHz處理器驅動,擁有2GB內存和13MP的攝像頭。看來三星Galaxy Note II將遇到來自這款手機強有力的挑戰。

索尼Xperia Yuga

索尼Xperia 生產線上另一款智能手機就是這款Yuga了。這款手機擁有5英寸HD顯示屏、1.5GHz四核處理器、2GB RAM內存以及2400mAh的電池容量,其特色體現在可防塵防水的USP系統。

HTC EVO 3D

人們可以期待在2013年,3D技術也能在您的手掌上展現。這款HTC EVO 3D手機,不僅能使用戶通過其捕捉3D影像,而且可以在手機顯示屏上直接看到3D效果的呈現,而無需佩戴3D眼鏡。我們可以確信,這款機將成為2013年科技領域的驚艷產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