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诞遇风暴 全美数百航班取消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5日综合外电报导)强大冬季风暴今天带给美国南部平原罕见的白色耶诞节,造成数万人无电可用、全美数百个航班取消。

强大冬季风暴造成奥克拉荷马州1条主要公路发生21辆车的连环车祸而关闭,以及1名德州男子被倒下的路树压死。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风暴系统从堪萨斯州和德州北部快速向东推移,包括在这个风暴系统南缘、从德州东南部到阿拉巴马州出现龙卷风和豪大雷雨。

国家气象局今天晚间也对阿拉巴马州莫比尔(Mobile)地区发布龙卷风警报。

中点能源公司(CenterPoint Energy)报告休士顿地区今天下午有2万多名客户无电可用。东德州、阿肯色州、密西西比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共约7万多人无电可用。

气象网站Accuweather.com表示,暴风雪明天将转往五大湖(Great Lakes)东部和东北部。

根据国家气象局,印第安纳州南部的暴风雪警报从明天清晨开始生效。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预料将降下4年来最大的雪,积雪可能会达10到12英寸。

根据提供线上航班追踪服务的FlightAware.com,全美今天中午前共有180多个航班取消,其中一半以上是美国航空公司(AA)和区域营运伙伴美国飞鹰航空(American Eagle)的班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