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诞疯血拼 英线上零售翻倍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中央社伦敦25日综合外电报导)主要商店街店家耶诞节当天或许不营业,消费者一般会在26日传统“拆礼物节”狂血拼,但线上零售业者提前在今天大减价。亚马逊英国分公司说,耶诞节当天的销售较过去5年成长263%。

天空电视新闻网(Sky News)报导,亚马逊(Amazon)预估,今年耶诞销售是有史以来最旺,部分原因在于家庭网路宽频用户成长,以及平板电脑和智慧型手机更加普及。

亚马逊提前于今天推出拆礼物节(Boxing Day)大减价,包含出清商品和限时、限量“闪电特价”。

亚马逊欧洲销售副总裁盖拉波伊斯(Xavier Garambois)说:“数位革命必定在今年的成长扮演要角,我们的MP3和Kindle电子书内容下载在今年耶诞节冲出最大量,因为许多民众正从他们收到的新装置购买内容。”

盖拉波伊斯说:“不仅是数位内容,婴儿用品和女装也在耶诞节急速成长。”

根据英国比价网站MoneySupermarket.com,英国消费者预计在拆礼物节狂烧计29亿英镑。

家俱村(Furniture Village)说,去年耶诞节下午4时,网站造访数冲上2万5000次,拆礼物节造访数暴冲至5万次,意味着大多数消费者前往商店街血拼时,会先上网研究商品。

技术分析凯捷公司(Capgemini)发言人韦布斯特(Chris Webster)说:“耶诞节前夕一直到拆礼物节,线上零售业者将财源滚滚,消费者在耶诞节早上就砸下3亿英镑。”(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