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房屋 明年征才3000人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25日电)信义房屋展望明年集团扩店目标,预计由1449家扩增至1732家,增幅19.5%,台湾信义房屋明年将展店27家,持续征才3000人。

信义房屋策略长周庄云表示,2012年房市受到实价登录影响,整体市场表现持平。但泛信义集团为扩大市占率,不受景气起伏影响仍积极扩大征才规模。

周庄云指出,2013年泛信义集团预计展店283家,其中台湾信义增加27家,为417家,增幅 6.9%;中国科威增加140家,为350家,增幅 66.7%;中国信义增加18家,为84家,增幅27.2%;日本信义由2家增加到3家。

中国信义副总经理信泓浚表示,中国信义房屋虽面临大陆打房政策,因经营体质改善与品牌效益发酵,今年逆境成长。

展望明年大陆整体房地产将缓和增温,2013年会是回暖的局面。中国信义房屋业绩倒吃甘蔗,今年前11月营收年增17%。

周庄云说,日本信义房屋今年创下“二天卖一户”佳绩,营收较去年同期成长69%;而且随着高端客户需要资金流动的管道,日本成为最佳资金避风港,同时因持有成本相对较低,租金投报率远高于中港台,吸引台湾不少高端投资者的资金转进。

此外,信义房屋的子公司信义置业曾于11月以人民币7.8亿元(约新台币36亿元)取得上海嘉定区土地,面积达1万7470坪,已着手规划1200户纯住宅大案,嘉定个案将是信义房屋跨足大陆建设事业的首件代表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