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访民欲聚京“久敬庄”向新班底施压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讯】在北京上访的老访民向本台记者表示,周二,老访民要聚集,想要进入所谓的“黑监狱”“久敬庄”,以此方式给当局施压。而在前一天,有上万访民到中共国家信访局、北京高等法院等机构上访。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大部分都是新面孔。

25号是西方国家一年一度最重视的节日圣诞节。而大陆北京的一些上访机构则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访民

湖北访民王桂兰:“我今天不去信访局他们说准备整‘久敬庄’我正在等朋友。就通知他们可以上‘久敬庄’,老上访的。就是登个记给政府点压力,里面信访窗口密度大一点,好像是那么说。老上访的一般就想办法往那里去。”

辽宁访民赵广军则表示,还有一些访民在聚集点北京南站。

辽宁访民赵广军:“大家也是都想聚一聚,就是看看事怎么办、是怎么整,各种目地反正都有。昨天我是信访局和高法(北京高级法院)都去了,都排着大长队。就是外面这些靠铁栅栏的人两面就有过千人,里边还有。昨天一天我估计这情况万把千人肯定是有。”

周一,去北京市信访办的访民也非常多。北京访民吴田丽表示,虽然是零下15度特别冷的天气,也没有阻挡上访人的热情。

北京访民吴田丽:“上访人这边可多了,昨天去了至少也二三百人。向我们以前天天去,(现在)连谈话都没有了,身份证登记一下就完了。也不会再问什么了。反正不给解决。这些信访办的(人员)就每年解决这么1.2个,解决就是千分之一的比例特别低。”

有访民表示,周三,是中共前领导人毛泽东诞辰纪念日。将有更多访民聚集在天安门,以这个方式达到进‘久敬庄’登记给当局施压的目的。访民更表示,虽然都已对共产党失去信心,但是,不会停止给当局施以压力。

新唐人记者梁欣、陈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