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通讯软体 耶诞贴图上线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5日电)智慧型手机全球热销,带动即时通讯软体市场看俏,贴图功能也成为商机来源,全球拥有逾2亿使用账号的WeChat宣布免费动态表情登场。

智慧型手机全球热销,业者看好每部智慧型手机至少配备2个以上的即时通讯软体,且商机跨越国际、市场看俏,吸引不少业者跨足经营。

全球拥有超过2亿使用账号的WeChat,宣布即日起全新免费动态表情登场,WeChat公仔“阿We”、“小Chat”化身耶诞老公公、疯狂麋鹿、在跨年倒数、新年烟火等角色场景散播欢乐。

各家即时通讯软体铆足全力、重点发展,可爱的贴图不再只是花边,更替韩国即时通讯软体LINE滚进数亿商机。

LINE公司主管更强调,贴图已在全球掀起风潮,泰国最大的电信公司和手机制造厂商,已表达建立合作关系的意愿。在台湾,威宝电信先前独家推出限量的LINE娃娃,也引起市场注目,通吃虚拟实体市场。

即时通讯软体市场热门崛起,贴图功能不论定位收费或免费,都成为重要商机。多数业者更趁着佳节报到推出应景贴图,炒热话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