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甘迺迪否认参选麻州参议员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24日专电)传出可能参选麻萨诸塞州联邦参议员的小爱德华.甘迺迪,今天发表声明指出,他不会参选。

由于现任麻州参议员凯瑞(John Kerry)可望出任美国下任国务卿,他所空出的席次,昨天传出小爱德华.甘迺迪(Edward Kennedy Jr.)有意角逐。

不过小爱德华今天否认这项传闻。他发表声明说,虽然他有强烈意愿出任公职,但他一直视康乃狄克州为故乡,他期待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为民众服务。

现年51岁的小爱德华是已故联邦参议员爱德华.甘迺迪(Edward Kennedy)的儿子,爱德华.甘迺迪担任麻州联邦参议员近50年,期间人气不坠,外界也一直看好小爱德华会继承父业,走入政坛。

亲近小爱德华的消息人士表示,小爱德华不考虑竞选麻州联邦参议员,主要是不希望远离家人,他也一直将康州视为自己的家乡,不太愿意搬到麻州。此外也传出康州官员一直在游说小爱德华留在康州并出任公职。

相关文章
评论